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10/14
紐西蘭台灣日 弘光科大原推社參訪交流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文化創意  
記者:Iwan Tadaw(高旻君)
地點: 台中市 全部    

學務長一一跟學生擊掌,為學生們出國參訪加油打氣,台中弘光科技大學首次代表台灣參加「2019年紐西蘭台灣日」,並由原住民推廣文化社的學生們,為原住民文化及族語復振進行交流。學生們帶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,學務長也加以勉勵。

出國前,學生們積極練習原住民舞蹈,要準備將阿美族及排灣族舞蹈的熱情呈現給國外觀眾,也希望透過這次交流,了解當地的文化特色,提升國際視野。

此外,校方也積極加強學生英文及族語能力,期盼在對談交流中,增進文化認知。

10月19、20日將在奧克蘭市中心,奧堤廣場盛大舉行「2019年紐西蘭台灣日」,透過交流,促進社區與國際間的合作。主任表示,未來將持續規劃相關國際原民交流,讓台灣原民文化揚名國際。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086,591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