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10/11
原民大專生盃聯合運動會 新北盛大舉行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體育活動  
記者:Ciwas Yamai (蔣淮薇) / uliu (郭亞文)
地點: 新北市 淡水區    

學生用力吶喊,為場上選手加油!一年一度的全國原住民大專學生盃聯合運動會10月10號到11號,在新北市真理大學盛大舉行。

一記轉身過人、帶球上籃!全國各大專院校不同族群學生,把握難得機會,以球會友!除了球類競賽,今年還有田徑賽事,讓學生在場上揮灑汗水、力拼團隊勝利之餘,交流彼此情誼。

透過每年的原專盃運動會,為許多原住民青年寫下青春精彩的一頁,而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原住民宣教委員會表示,希望藉由運動會形式,讓青年明白,教會不只談信仰,也談文化保存及身心靈成長,希望能透過每年的運動賽會,陪伴更多大專院校原住民青年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5,678,971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