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10/08
林子偉返台出征亞洲棒球錦標賽 首戰日本隊
族群: 布農族   
主題: 體育活動  
記者:Biling/uliu(郭亞文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旅美紅襪隊選手林子偉,將征戰2019亞洲棒球錦標賽的簽名球衣,致贈給國泰世華銀行行政長,行政長 周衛華也祝福林子偉在緊接而來的亞錦賽有出色的表現。

2019年亞洲棒球錦標賽將在14號開打,中華隊3號公布參賽名單,其中旅美野手林子偉、張育成確定加入,但屆時將有出賽限制,只打中日韓,林子偉表示,可以為國出征,彼此都感到很開心 。

林子偉這次返台後除了要征戰亞錦賽外,也將出席金融企業所舉辦的棒球精進計畫,行政長說,希望透過舉辦棒球營,讓更多對棒球有興趣的小球員,能夠近距離接觸到林子偉。

球迷關心的2019年亞洲棒球錦標賽,5號中華棒協公布賽程,將從14號在台中洲際球場開打,中華隊首戰將對上日本隊,民眾可以前往球賽現場,為中華選手加油打氣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5,682,485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