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9/24
宣導原民健康法 基金會.醫學會辦巡迴論壇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法律政治、社會關懷、醫療保健  
記者:Ciwas Yamai (蔣淮薇) / Iku Lo''oh (張治平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看看互動裡的小問答,其中一題就問到,當原鄉部落因天災,造成房屋倒塌、道路受阻,如果你是政府機關,你會如何協助部落,進行後續重建工程?

日前為了宣導《原住民族健康法》,民間基金會偕同原住民醫學會辦理全國分區的巡迴論壇,希望能夠真實回應族人需求,特別是原住民族健康的定義,不該僅限於生理上,還包括居住安危、心理層面,政治大學搭蘆灣社更延續倡議行動,從23號開始,為期一週,在校內以「原住民健康」為主題,希望把部落處境、族人心聲,傳達到大學場域。

未來,政大搭蘆灣社也將透過柔性展演方式,舉行小型劇場結合紀錄片放映,將過去社團參與原健法倡議過程,及法案未來影響的層面呈現出來,希望讓年輕世代共同關注原住民族健康議題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6,681,395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