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9/24
原鄉3校表現優異 獲教學卓越金.銀質獎肯定
族群: 排灣族 、跨族群  
主題: 獎勵補助、一般教育  
記者:legeay(宋茂璋) / Takiyu(陳建雄)
地點: 高雄市 全部    

台東縣賓茂國中以"一所沒有標準答案的學校"榮獲金質獎。老師們思考著,如何將多元學習,展現原住民孩子的天賦,從體育與樂舞開始,找回孩子的學習興趣,從技藝與創作中,建立孩子的自信。

賓茂國中八年前面臨裁併,在教師流動率高,行政團隊經驗不易傳承的困境下,經過八年的累積與培訓中,穩定成長。

苗栗縣泰安鄉汶水國小附屬幼兒園以"汶水小太陽,光耀泰雅力",屏東春日鄉力里國小附屬幼兒園也以"樂活、尋找、收穫祭"雙雙獲得銀質獎,

今年教學卓越獎全國共有229隊報名參賽,各縣市共計推薦105個教學團隊參與複選,評選過程中,各團隊全力呈現最優質的教學理念與策略,展現教師的專業與熱忱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233,752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