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9/19
立院今舉行召委選舉 高金素梅任教文召委
族群: 泰雅族   
主題: 法律政治、族群教育  
記者:tjuku(tjuku(高孟璟)/bazak(bazak(曾健安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立法院19號上午舉行本會期常設委員會的召委選舉,其中教育及文化委員會,是由無盟立委高金素梅跟民進黨立委李麗芬共同擔任。立委高金素梅提到,如何讓全台26所實驗小學銜接國高中,甚至是大學教育,建構完整的原住民族知識體系,是本會期必須努力的首要任務。

立委高金素梅進一步提到,現行的考試加分制度,引起外界諸多誤解,更讓原住民族孩子被貼上負面標籤,是點滴式的教育方式,希望原住民族學校法,能讓原住民族教育體系更加完善。而其他召委名單包括,內政委員會:李俊俋、林為洲﹔外交及國防委員會:王定宇、趙天麟﹔經濟委員會:蘇震清、陳超明﹔財政委員會:施義芳、費鴻泰;教育及文化委員會:李麗芬、高金素梅;交通委員會:葉宜津、童惠珍;司法及法治委員會:段宜康、周春米;社福及衛環委員會:邱泰源、陳宜民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6,757,138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