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9/18
提升金峰觀光產業發展 公所邀業者討論遊程
族群: 排灣族   
主題: 觀光旅遊  
記者:udjuy
地點: 台東縣 金峰鄉    

觀景台上,可以看到前方的鱷魚山,還能一覽無盡的太平洋,這樣美景是通往金峰鄉嘉蘭村的東64線2公里附近,金峰鄉公所為了提升部落觀光產業發展,邀請部落工坊、旅行社及其它業者,共同討論,如何打造具系統性,又能連結東64線跟嘉蘭村內的旅遊行程。

金峰鄉公所表示,近年鄉內觀光產業日趨成熟,透過會議討論,希望媒合東64線上所有的旅遊、餐飲、手工藝、文創、農業等業者,開發出更多不同主題的旅遊行程。

天空步道、文化體驗、美食享受,再加上以泡腳設計為主的嘉蘭溫泉,鄉公所表示,未來會規劃泡湯的設計,讓前來這條線上遊玩的遊客,感受多樣化的旅遊體驗,同時也幫助更多在地的經濟產業發展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6,460,061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