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9/16
屏東伴手禮暨好店徵選 共30店家脫穎而出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產業經濟  
記者:gese paljaljuman
地點: 屏東縣 屏東市    

經過專業委員評比,以及為期2週的網路人氣票選,2019屏東伴手禮暨好店徵選,在食品組、非食品組以及好店組,參賽的130間店家中,共有30名脫穎而出。今年除了屏東好禮的常客外,也多了不少新面孔,其中食品組,使用原鄉契作的小米樹豆,所研發的味噌,不僅具有在地特色,更提高原鄉農特產品的知名度。

在非食品組獲選的產品中,可以看到職人創意,從原鄉琉璃珠、創意童玩跟紅藜面膜,以及融入在地的手工皂、瓊麻繩編織手提袋等產品,展現出屏東的多元文化。

在十大好店組中,包含冰淇淋專賣店、咖啡館、早午餐、特色餐廳等都入榜,而選出的這些優質店家,未來將配合縣內大型活動,集結舉辦市集活動,讓民眾能直接品嚐、購買優質伴手禮。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5,668,778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