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9/16
藝人聯合發起魔幻饗宴活動 關懷偏鄉孩童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綜藝娛樂、藝文活動  
記者:zemzem(古聖典)
地點: 台東縣 大武鄉    

一條手帕在魔術師手裡,淤 瞬間變成了鴿子,精彩的表演,讓在場學生看得目瞪口呆。

接著魔術師又從書中,再度變出一隻白鴿,全場歡聲雷動。沒錯,他就是台灣知名魔術師,粘立人。只不過這次不是在電視節目上表演,而是為了關懷偏鄉地區的學生,特地下鄉演出。

由魔術師粘立人及歌手包偉銘等藝人,共同發起的「魔幻與音樂饗宴」活動,6號上午前往南迴線的大武國小,他們除了表演,也教小朋友變魔術,現場氣氛是熱鬧又溫馨,最後主辦單位也送出獎助學金跟禮物,希望鼓勵學生奮發向上,並培養感恩回饋的心。

主辦單位表示,這場公益活動,預計將要走訪全台100所偏鄉小學,而大武國小則是來到了第33場,期盼各界人士能給予支持跟挹注,讓愛心能繼續傳播到社會各個角落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211,256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