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9/13
三仙台新亮點 Nowalian文化劇場開幕營運
族群: 阿美族   
主題: 音樂、舞蹈、觀光旅遊  
記者:法物嘞‧給尚
地點: 台東縣 成功鎮    

三仙台新亮點『努瓦里岸(Nowalian)文化劇場』,中秋節連續假期間,比西里岸寶抱(PawPaw)鼓表演團隊的小團員特別參與演出,演出模樣非常認真可愛。

為了活絡三仙台遊憩區舊遊客中心,今年5月東管處特別請比西里岸創意有限公司在此駐點,以「努瓦里岸文化劇場」為名,希望打造三仙台地方品牌,透過寶抱鼓的表演,來吸引更多國內外遊客的到訪。

文化劇場除了週二公休外,每天會有兩場定時免費的展演,同時現場還有部落族人利用天然食材、刺蔥、馬告等搭配的輕食飲品,也有小羊DIY及部落藝品販售等服務。

「努瓦里岸」在阿美族語是「東邊的地方」,也是比西里岸部落對三仙台地區的稱呼。東管處希望到三仙台的遊客,能夠到「努瓦里岸文化劇場」體驗比西里岸精彩的部落文化。

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5,707,297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