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9/13
赴日展現台灣軟實力 Taiwan Plus秀創意
族群: 排灣族 、跨族群  
主題: 藝文活動  
記者:Husung Nahaisulan(曾世偉)/Tjivuluwan(孫政賢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9月28跟29兩天,台灣文化總會再度率領台灣各領域文化代表,前往日本東京參加第二屆Taiwan Plus三年計畫活動 ,這是結合台灣民間跟政府部門力量,在日本舉辦規模最大創意市集和音樂節,今年活動主題為台灣新感覺,希望讓日本人感受台灣文化的觸覺、聽覺、嗅覺及視覺,傳遞台灣新世代文化、創意跟音樂。

擔任本屆活動的原住民族文化大使,是由金音金曲雙金加持的排灣族歌手巴賴,將原住民歌謠帶到日本。原民會副主委汪明輝表示,期待明年能有更多原住民族文化代表參與。

除了有兩天限定音樂會,也邀請國內50家台灣品牌參與創意市集,並首辦文化講座,進行兩地文創商品交流,成為年輕人展現台灣在地創意與設計美學的活動平台。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6,649,908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