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9/12
屏東推廣可可產業 爭取辦國際賽提升能見度
族群: 排灣族 、跨族群  
主題: 獎勵補助、法律政治、產業經濟、農耕漁獵  
記者:gese paljaljuman
地點: 屏東縣 屏東市     屏東縣 瑪家鄉    

來自日本的巧克力彩繪家Noriko,利用巧克力膏作畫,令現場民眾嘖嘖稱奇,成為畫中主角的屏東縣長,也忍不住被巧克力的香甜誘惑。

屏縣府日前舉辦世界巧克力大賽亞太區競賽,屏東區參賽者就奪下10面金牌,讓屏東可可的優質風味,成功躍上國際舞台。

潘孟安強調,屏東不論天氣、地理位置,都相當適合栽種可可樹,而縣府積極推廣可可產業,不僅鼓勵農民栽種,更提供相關技術、競賽機會,提升在地業者的相關經驗,部分原鄉族人看好可可產業,在5年前就投入栽種可可樹。

屏縣府透過推廣、研發品牌跟行銷,爭取國際級賽事,不僅提升屏東可可農的產業競爭力,更透過互相切磋及經驗分享,讓彼此能更加精進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6,697,545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