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9/11
東大棒球教練高克武 獲體育推手獎殊榮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體育活動  
記者:udjuy(温承仙)
地點: 台東縣 台東市    

深深道出對棒球的感謝,憑藉著對棒球的熱愛與熱情,高克武教練積極投身於基層棒球運動, 三十年間率領多支球隊獲得優秀成績,並致力培育台東棒球人才及推廣,努力為基層扎根, 今年更是榮獲教育部體育署108年度體育推手獎,推展類金質獎的殊榮。

高克武教練是台東土生土長的子弟,教導球員「秉持著自律和管理是成功關鍵」的精神,不僅教導學生打球,更引導他們對自己未來負責任的生活態度。

今年世界盃青棒賽,中華代表隊在U12、U15、U18,都取得名列前茅的成績,大放國際異彩,其中中華隊的教練團,有些教練也都曾是高克武所培育出來的人才,台東近幾年,才有完整從國小到成棒的5 級棒球環境,高教練也是幕後最大推手之一。

高克武提到,台東培育了許多棒球人才,但也感嘆台東地區棒球環境軟硬體設施的不足,目前仍還有學校球隊,甚至沒有標準的球場,必須租借場地來練球,期望政府單位多加重視,讓台東的棒球魂持續發光發熱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6,682,903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