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9/11
萬榮鄉馬遠村長9/21補選 2候選人角逐
族群: 布農族   
主題: 法律政治  
記者:Calaw Opic(丁至軒)
地點: 花蓮縣 萬榮鄉    

九合一大選馬遠村長當選人林茂隆因涉嫌賄選,遭花蓮地院判決當選無效,交由萬榮鄉公所辦理補選事宜,日前也在村內完成號次抽籤,這次共有2人表明參選。

包括警界退休後目前擔任固努安部落會議主席的馬鍾啟,也再度捲土重來,挑戰村長選戰並將焦點放在部落產業 。

而首次參選的田勤勇,則把施政焦點放在文化及基礎建設等面向,希望將自身的專業學以致用,回饋族人。

鄉長表示,這次選舉目前一切順利,也沒有違法情事發生,希望2位候選人能進行一場乾淨選戰。

由於馬遠部落是花蓮地區唯一丹社群部落,也是重要文化據點之一,族人也期盼21號能選出適任的優秀人選為部落服務,讓村莊的行政庶務回歸正常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6,635,313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