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8/26
忙搶救災 仁愛鄉公所建設課長猝死辦公室
族群: 賽德克族   
主題: 法律政治、災害防救  
地點: 南投縣 仁愛鄉    

雖然白鹿颱風已過,但南投縣仁愛鄉仍然有多處路樹倒塌停電情況要排除,但在今天(26)上午傳出在颱災期間負責災害調度的建設課張姓課長,猝死在辦公室沙發,發現送醫後仍不治死亡,原因仍在調查。

建設課張姓課長,在今天(26)上午六點多,就曾因為身體不適到霧社街上診所就醫,八點多被上班的同仁發現躺在沙發上無法叫醒,第一時間請救消防單位急救,之後緊急送醫仍不治死亡。仁愛鄉長吳文忠表示,張姓課長6/1才正式上任,是盧山部落賽德克人,己經回鄉服務三年多了,五六月分豪大雨季節災害不斷發生,建設課需協助勘災業務,張姓課長認真負責盡職留守,但沒想到發生憾事,詳細死因需由檢警進一步相驗確認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5,699,616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