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8/23
唐惠美失議員資格 范織欽遞補今宣誓就職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法律政治  
記者:legeay
地點: 高雄市 全部    

23號上午,高雄市新任議員宣誓典禮,由副議長陸淑美主持,並在高雄地方法院行政庭長葉文博監誓下,范織欽順利完成就職儀式。

遠從茂林前來觀禮的鄉親族人,扶老攜幼盛裝出席,給予祝福。部分議員也到場祝賀。

由於范織欽曾任校長,也是前高雄市長陳菊時期擔任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主委,對原住民事務相當熟悉,族人表示,非常期待范織欽的未來表現。

范織欽表示,他會持續關心前任議員唐美惠在議會處理的原住民族議題,由於出身教育,他會投注更多心思,在原住民族教育議題。

他強調,原住民就是一家人,部落的和諧關係一定會更緊密,不要因為選舉而造成族群、家族之間不必要的衝突 ,所以就任之後,一定會一本初衷,走「原住民路線」尋求藍綠支持,為地方發展努力。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5,711,734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