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8/22
部落餐桌節系列活動 9/13牛埔仔草原登場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觀光旅遊、飲食烹飪  
記者:Biling/Tjivuluwan(孫政賢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獲得今年原民會PASIWALI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大賞的杜彥鵬,為記者會現唱創作曲並揭開序幕。原民會為推廣原住民族文化與特色農業,舉辦「2019部落餐桌節」系列活動,包括「Ka^so''ay共享好食光」、「原味達人料理爭霸賽」和「原味料理工坊」,特別邀請族人擔任主廚,推出原住民族創意料理。

另外,這次也將原住民族食材納入甜點,將原住民族食材跳脫傳統,以創新的方式料理,讓更多的朋友更能接受與認識。

原民會副主委說,第一次嘗試用部落傳統食材作為活動主題,將原住民族的傳統美食蘊含文化內涵,與部落觀光結合, 最主要是希望能吸引更多民眾前來體驗,認識原住民族的飲食文化。

系列活動之一的「Ka^so''ay共享好食光」將會在9月13日阿里山牛埔仔草原登場,將會有原鄉市集、原民樂舞、草地音樂節等多種體驗活動,有興趣的民眾不坊前往參加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5,670,927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