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8/22
廣播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 原文會4項入圍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廣播電視  
記者:Ciwas Yamai(蔣淮薇)/許家榮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Alian96.3 原住民族廣播電台再次大放異彩!先是以「Alian理財學院之理財集會所」入圍第54屆廣播金鐘獎的少年節目獎。而節目中的3位主持人黃東秋、張琦蓁以及李永年,則接著入圍本屆少年節目主持人獎。

另外,由北原山貓(吳廷宏)和小山貓(吳亦偉)共同主持的「大小山貓howa 依呀呼」,也入圍了本屆的兒童節目主持人獎。

競爭相當激烈的類別-流行音樂節目獎,則由廣播金鐘常勝軍,同時也是去年流行音樂節目獎主持人得主的馬世芳,再度以「耳朵借我」節目,角逐今年的流行音樂節目類獎。

另外,資深的卑南族廣播人晨光‧阿烙,也以「溫馨關懷情」入圍這一屆的社會關懷節目主持人獎;還有阿美族廣播人林清盛所製播的「熱情東海岸」,也雙料入圍了「社區節目獎」與「社區節目主持人」獎項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5,682,728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