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8/18
守禮盃空手道邀請賽 中華隊摘14金奪總錦標
族群: 布農族   
主題: 體育活動  
地點: 南投縣 仁愛鄉  馬來西亞  

馬來西亞在16號,舉辦首屆的「守禮盃-國際空手道-邀請賽」,邀請馬來西亞、菲律賓、印尼、汶萊等國參與,而中華代表隊是拿下14金、12銀、10銅的亮麗成積,奪下第一名總錦標,其中,來自南投仁愛鄉卡度部落的黃愛倫以及高柏勳,表現也相當優異,好消息傳回家鄉,家人都相當高興。

黃愛倫及高柏勳,就讀於南投旭光高中,這場國際賽中,年僅14歲的愛倫,身材雖然嬌小,但在對打部分,卻能一一打敗各國好手,勇奪金牌,令人讚嘆!而目前就讀高二的高柏勳,在個人型競賽中,也奪下金牌,兩位選手也特別從馬來西亞回傳影片,向國人分享喜悅,後續這些小將們,也將繼續準備,10月在智利舉辦的「世界青少年盃空手道競賽」,希望成為國際體壇中的明日之星。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282,729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