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8/03
台灣健身博覽會 台大體育館盛大登場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舞蹈、身心發展  
記者:uliu(郭亞文)/Yamai(蔣淮薇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跟著節奏舞動起來,畫面中這3位擁有體適能及健身專長教學經驗,都超過10年以上的資深教練,因為創作這支融合原住民傳統舞蹈跟體適能的舞碼而聚集,在全台最大的體適能博覽會「AFAA APEX台灣健身博覽會」首次推出,引發熱烈迴響。

創作團隊經過半年時間,才完成這一支舞作,希望邀請民眾共同體會台灣原住民族傳統舞蹈之美,也在參與的過程中,達到健身的效果。

除此之外,現場也匯集了全球頂尖健身講師,騎飛輪、跳有氧,帶領民眾動起來。

隨著時下健身風潮興起,這股「健身風」也吹向了部落,黑妞江運動活力站與創作團隊期許,未來能在體適能界,開展原住民族傳統舞蹈,讓族人也能自信地舞出自己的文化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282,402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