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7/25
台東大學"原"地暑期活動豐富 充實學童假期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族群教育、身心發展  
記者:法物嘞‧給尚
地點: 台東縣 成功鎮    

在幼兒教育學系志工的帶領下,從幼兒園到國小的學生們,快樂的進行健康體育課程。

為期11天的偏鄉教育服務-快樂學習「原」地暑期活動,也特別安排學生們認識部落狩獵文化,邀請族人來示範教導。

國立台東大學為了執行教育部史懷哲精神教育服務計畫,落實師資生偏鄉教育服務,今年暑假特別前進台東縣的大溪及三民、綠島等國小,透過多元化的學習活動及學科輔導讓孩子們增加學習的興趣跟動機。也讓師資生有機會認識原住民在地文化,共同體驗部落文化中的精髓,實踐史懷哲關懷偏鄉弱勢兒童的精神。

台東大學快樂學習「原」地暑期活動三民國小場次,共有30多位學生參加,在志工們的帶領下,展現活潑快樂學習的態度,充實暑期生活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142,846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