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7/20
台好手出征世界泰拳錦標賽 桃機舉行授旗儀式
族群: 排灣族   
主題: 獎勵補助、體育活動  
記者:Husung Nahaisulan(曾世偉)/Tjivuluwan(孫政賢)
地點: 桃園市 大園區    

2019IFMA世界泰拳錦標賽,即將在泰國曼谷開打,我國泰拳好手20號上午在桃園機場,舉行授旗儀式,代表隊接下旗幟後,隨後搭機前往泰國出征,這次共有6名選手,陣中也有多位隊職員是原住民。

總教練表示,中華民國泰拳協會從2010年,就開始參與這項賽事,並相當看好這次成女組的葉惠慈跟潘婷瑋,兩位排灣族選手,有機會在本屆賽事中奪下好成績。

台灣選手將在當地進行對抗賽到29號,期盼選手能凱旋歸國,泰拳協會也提到,目前IFMA已加入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,並承辦世界運動會、亞洲沙灘運動會等國際賽事,未來有機會將泰拳帶進入亞、奧運項目,而泰拳協會將是唯一國際窗口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270,798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