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7/17
全備型音樂人才培訓課程 挖掘東部人才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音樂、技職培訓  
記者:udjuy pavavala (溫承仙)
地點: 台東縣 台東市    

輕鬆愉快的音樂跟嗓音,金曲歌王陳建年演唱成名曲海洋。

這是由文化部所指導,台東縣政府文化處主辦,鐵花村音樂聚落承辦第2屆「綻放在台灣東岸的鐵花全備型音樂人才培訓課程,身為講師的陳建年,期望學員能夠多吸收自己族群的歌謠及古調。

東部地區音樂人才濟濟,但缺乏音樂教育、展演空間等相對因素下,不少璞玉猶待適當時機才能被挖掘出來,這一屆特別聘請昊恩擔任課程主持人,邀集多位流行音樂上重量級人士擔任講師,特別針對詞曲寫作、錄音、混因、編曲、行銷、企畫等內容課程傳授。

這次的師資陣容,集合金曲、金鐘及金馬獎共11位得主擔任課程講師,透過這樣的黃金陣容,讓參與學員紮實學習,全面性理解音樂產業的型態,期盼培養更多東部地區的音樂人才厚植的音樂實力。
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074,577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