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7/11
依曼‧日露攝影作品 大同泰雅生活館展出
族群: 泰雅族   
主題: 攝影  
記者:Ciwas Yamai(蔣淮薇)/ Iku Lo’oh(張治平)
地點: 宜蘭縣 大同鄉    

出身於宜蘭大同鄉崙埤部落的伊曼‧日露,多年來,透過鏡頭,紀錄下他眼中的原鄉,從自然景觀的追尋,再到部落的人文景致,等待、聚焦,再按下快門,成了這一幅又一幅動人的攝影作品。伊曼表示,雖然身為外地青年,不過他想透過這次攝影展,讓部落看見,他對攝影多年來的堅持,以及對原鄉的關懷。

透過攝影,讓外地青年親近部落,也拉近與家人的關係。這次宜蘭大同鄉泰雅生活館從7月9號起,展出「我叫伊曼‧日露─我在原鄉玩攝影特展」,讓旅外工作青年回家,也能夠有一處展出平台。

未來,宜蘭大同鄉泰雅生活館將會持續與部落合作,進行特展與教育推廣活動,讓更多旅外青年,透過自己的專長與才華,紀錄下對部落的認同與價值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6,543,862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