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7/10
北市府徵清潔隊員 今年原民考試可2組評比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工作權益  
記者:Nabu(孫俊憲)/uliu(郭亞文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報考民眾扛著沙袋折返跑,再累也要拚上全力。近期台北市政府應徵清潔隊員,預計錄取386個名額,其中給予族人的職缺保障,有12位原住民身分者、3名原住民扶助婦女,這次也不同往年,開放保障組的考生,成績能先和一般組評比,大幅增加錄取機會。

台北市議員李芳儒就提到,過去清潔隊員應徵經驗,發現有很多族人的成績,都能夠在一般組中錄取,但因為報名了保障組,壓縮到了有限保障名額,因此才建議台北市政府,交互評比,讓成績不理想的族人,也能夠透過保障機制,錄取這份工作。

台北市就業服務處表示,報名時間從7月23號開始,到25號為止,今年也特別降低女性體測門檻。

不過清潔隊員收入穩定,福利類似公務人員,要搶到這份鐵飯碗,可還是得要先做好萬全準備。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6,643,767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