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7/07
捌個零社會企業成立 徐超斌率隊台北謝支持
族群: 排灣族 、跨族群  
主題: 社會關懷  
記者:Dredres Lraakaroko/Uliw(李承遠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舞台上族人哼唱族語歌謠,配合節奏舞動身體,讓現場氣氛更加熱鬧。

過去兩年來台東南迴健康促進關懷服務協會,都會帶著南迴地區族人的優良農特產品,來到台北市永康市集來販售。

7號他們帶著多位族人再次北上,舉辦「捌個零社會企業」成立記者會,向過去曾購買、支持他們的民眾道謝跟道別。

永康小農市集總召提到,從創辦市集以來從沒想過,會有如此遙遠的團體特地北上,但也因為他們的加入,讓現場更加豐富多元。

徐超斌醫師強調,Paqeling在排灣族意味著相互扶持,未來透過社會企業模式,持續地照顧政府沒有照顧到的角落,未來他們也將透過建立網路銷售平台,讓當地的特色產業創造經濟可能,增加族人收益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5,682,916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