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7/03
助在地創生創業 工作坊課程了解品牌策略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技職培訓  
記者:Calaw Opic(丁至軒)
地點: 花蓮縣 玉里鎮    

今年是台灣地方創生元年,國發會委託創意公司在花東地區舉辦品牌經營地方創生工作坊課程。

邀請知名的行銷推廣顧問,為族人提供品牌定位及包裝的專業分享,吸引不少在地協會、觀光業者及文創、文史工作者50多位族人參與。

講師提到原民的文創能量及執行力相當豐沛,但在行銷包裝部分卻相對薄弱,希望除了可以提供成功及失敗的操作案例,協助學員解決概念性的問題。

講師也希望學員們無論進行任何包裝設計時,務必要遵守簡單化、吸引好奇心及提供利益的三大要點,才能造就具有感性魅力的在地品牌。

由於花東原鄉地區的產業類別多屬於初級農業及服務事業居多,為了減緩地方發展式微的趨勢,許多部落族人也積極規劃各種在地性創生產業,希望能夠創造就業機會、留住青年才能永續文化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151,472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