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6/21
尖石前山傳貼身衣物頻遭竊 引社群媒體討論
族群: 泰雅族 、跨族群  
主題: 法律政治  
記者:Siku(林瑋茜)/ uliu(郭亞文)
地點: 新竹縣 尖石鄉    

掛在家裡外面曬的女用內衣褲,最近頻頻失蹤,讓新竹尖石鄉綜合運動場附近的住戶十分苦惱,有鄉民就把嫌犯特徵公布在社群媒體上,後續其他受害者紛紛跳出來指出,對方主要是騎機車快速犯案,而令部落居民更擔心的是,嫌犯的其他行為,會不會對小朋友造成影響。

(尖石鄉佳樂村民 Sayta Temu 泰雅族:
他是騎著摩托車,然後就偷了不是小姐的內衣褲,而是偷了長輩的內衣褲,那除了這個我們要去特別注意之外,聽說他對小孩子也有在注視,所以這是一個讓我們部落覺得很擔心的事情。)

警方表示,由於還沒有接獲相關報案,無法進一步確認犯案時間、地點或該人士的特徵,而新竹縣警察局橫山分局尖石分駐所所長則在社群媒體上PO文回應,現在會先派人加強在附近巡查,也請民眾如果有發現或目睹可疑人士,可以踴躍提供線索。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114,361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