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6/22
台中原民傳統射箭觀摩賽 2百射手比準度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體育活動  
記者:Batu Qalavangan(黃昱淮)
地點: 台中市 全部    

上場選手們屏氣凝神瞄準,要將箭射向靶位,希望在今年的賽事中取最佳成積。比賽成績一定有輸有嬴,但選手們比較在乎是,難得可以跟全國不同族群朋友切磋射箭技術,大家很珍惜比賽過程,並樂在其中。

參賽選手表示,全國原住民傳統射箭比賽,各縣市政府應多多提倡,因為除了發展健康體魄,也是提升各族群間互動交流的模式。

主辦單位表示,台中市原住民傳統射箭全國觀摩賽,今年邁入第七屆。現場除了參賽選手之外,還有親友團也超過上百人,氣氛比往年更加熱鬧。另外,台中市議員黃仁表示,已爭取約2公頃的土地,要興建國內第一座,國際標準級原住民傳統射箭場,提供更好的埸地,推廣原住民傳統射箭運動。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289,348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