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6/23
原廣人才培訓台東場 今舉行結訓典禮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廣播電視  
記者:zemzem(古聖典)
地點: 台東縣 台東市    

經過為期4天的培訓課程,由原文會主辦的Alian96.3原住民族廣播電台第二屆廣播人才培訓台東場次,共有18位學員順利結業,而所有人也在23號的最終展演時間,上台展現各自所學。

儘管大部份學員都沒有相關媒體工作經驗,但經過24小時的訓練課程後,每個人都已能大方上台播新聞,甚至結合族語播報,完美展現培訓成果。

而獲得這次前三名的組別,將有機會在下半年度,參與Alian96.3廣播節目5分鐘單元製播。

廣播部副理表示,東部分台明年正式運作後,將獨立製作在地節目,同時也將舉辦第二階段進階培訓課程,希望將原住民族的文化、精神、音樂和新聞資訊,傳遞到全台各個角落,期許後起之秀,共同透過廣播媒體,為群文化發聲。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6,758,788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