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6/17
創新高!中職新人測試會 191選手通過審核
族群: 布農族 、跨族群  
主題: 體育活動  
記者:Ciwas Yamai(蔣淮薇)/許家榮
地點: 新北市 新莊區    

紅土場上,選手們球來就打!今年味全龍加盟中職,正式成為第五隊,吸引各界棒球好手,報名參加2019中華職棒新人球員測試會,今年共審核通過191名選手,創下歷年新高。

其中,布農族的林家鋒,從小跟著哥哥林祐樂一路打棒球,看到哥哥目前已是統一獅隊捕手,讓他也想一圓職棒夢想。

另外也有早在2009年,入選過中華隊的布農族伊斯坦大‧比力安,當年出征青少棒世界錦標賽,擔任隊裡外野手,表現亮眼。這一次,他將訓練多時的成果,在賽場上大展身手。

除此之外,觀眾台也吸引中職不少球團教練前來觀賽,像是味全龍的打擊教練阿帝‧馬紹(張泰山),他轉換身分,坐在台下,仔細觀察選手表現。

今年中職新人球員測試會中,保守估計約有4成,都是原住民棒球選手,他們抱著圓夢精神,希望有朝一日,真的能夠在職棒舞台上,發光發熱。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290,980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