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6/15
原廣東部分台開幕 落實媒體近用權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廣播電視  
記者:zemzem(古聖典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原文會董事長阿瑪亞‧賽斐格帶領貴賓剪綵,舉行「Alian96.3原住民族廣播電台東部分台」開幕儀式,現場也邀請到馬蘭部落耆老,透過傳統儀式,為電台成立祈福。

原文會經營「Alian96.3原住民族廣播電台」,15號下午在台東大學舉辦「東部分台」開幕典禮。

阿瑪亞‧賽斐格表示,期待透過更多元的管道,傳遞台灣多元族群的文化跟內涵,落實原住民族主體性跟媒體近用權。

「Alian96.3原住民族廣播電台」2017年開播,隔年就入圍8項金鐘獎項,節目品質備受肯定。

為了因應分台營運需求,開幕當天同時舉行「第二屆廣播人才培訓計畫」台東場次開訓,將從4天課程評選優秀學員,未來有機會成為「東部分台」的一份子。

阿瑪亞‧賽斐格強調,目前「東部分台」仍處試營運階段,預計明年初就會推出在地製作的廣播節目。

而除了「東部分台」,接著「南部分台」也將完成建置,藉由在地連結,增強區域觀點的能見度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6,740,340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