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6/13
國民黨山原.平原立委提名民調 今公布結果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法律政治  
記者:Nabu(孫俊憲)/ Tjivuluwan(孫政賢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國民黨山地原住民以及平地原住民立委提名民調,13號公布結果,山地原住民支持率最高的是孔文吉57.15%,再來是章正輝21.88%,第三是梁明輝,最後是曹明生,而平地原住民立委,支持率最高是鄭天財55.486%,而廖國棟以31.58%排名第二,依序才是高美珠、黃仁、楊進福,國民黨組發會表示,山原、平原立委,預計將各推兩個席次,不過還有可能因應對手人選,做出策略調整。

而民進黨山原、平原立委人選,目前還沒有決定,民進黨發言人李明俐表示,由於民進黨剛結束總統初選民調,原住民立委提名目前還在規劃階段,預計在七月底前提出。

明年立委選舉逼近,國、民兩黨也著手進行民調及提名作業,但立委提名人選是否會有變數,國、民兩黨都沒有說死,好應對選前關鍵時刻做最後布局。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6,689,782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