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6/12
暨大原專班觀光文創組 學生畢展分享成果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族群教育  
記者:Iwan Tadaw(高旻君)
地點: 南投縣 埔里鎮    

暨大原專班觀光文創組首次辦理畢業展覽,應屆畢業生運用在校所學專業知識,結合部落觀點,呈現多元的文創作品。

展示的作品主要朝向觀光及文創為目標。其中有作品以甜點融入原住民食材,希望將母親所講述的故事,透過味道來回憶過去。而另一個學生所設計茶葉包裝,則是期望能夠幫助家鄉產業,增加收入。

暨大原專班觀光文創組的課程主要紮根在原住民文化基礎,以學生的興趣,輔導在觀光、文創等各方面培養專業能力,也提供學生實習的場域,刺激創意發想,培育青年人才。

展覽期間延長到17號,展出9組的作品包括,設計、活動、文學及音樂等類別。並將所習得的知識和經驗,帶回部落,提升部落產業發展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287,202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