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6/03
那瑪夏公所產學合作 簽署合作備忘錄
族群: 布農族 、拉阿魯哇族、跨族群  
記者:Mulas lsmahasan/ Takiyu(陳建雄)
地點: 高雄市 那瑪夏區    

高雄市那瑪夏區公所與高雄醫學大學、國立高雄科技大學、樂水智研有限公司,聯合簽署「地方創生計畫合作備忘錄」,希望能夠透過學研、專業能量導入,協助在地提升生活品質、創造就業機會,提高青年返鄉的意願。 那瑪夏區自莫拉克風災後,各方重建事務仍不斷持續,其中觀光產業一直是最重要的課題。 近年來那瑪夏區復育螢火蟲有成,並創造口碑,而目前區公所也在積極復育蝴蝶生態。 區長表示不久的將來,那瑪夏可讓遊客白天欣賞漫天蝶舞,夜晚觀賞螢光閃閃,並且結合在地產業,打造深度生態旅遊,期望與大專院校及企業合作,融合專業及技術讓地方創生策略,促進那瑪夏產業發展。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138,217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