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6/03
桃園徵選原民日短片 即日起至6/30截止
族群: 阿美族 、泰雅族 、排灣族 、布農族 、卑南族 、魯凱族 、鄒族 、賽夏族 、達悟族 、邵族 、噶瑪蘭族 、太魯閣族 、撒奇萊雅族 、賽德克族 、拉阿魯哇族、卡那卡那富族、平埔族群  
記者:Dredres Lraakaroko/許家榮
地點: 桃園市 全部    

一句悲情的巴宰角落的孤兒,道出巴宰族從外來政權來到台灣之後的處境,而這支影像紀錄片,更榮獲107年桃園市原民局,原住民族正名紀念日系列活動中,活動短片競賽第一名的殊榮。為了讓更多優秀人才,透過影像記錄原民文化、土地以及歲時祭儀等當代原住民族議題,今年再次辦理徵件。

只要你擁有中華民國國籍,同時年滿 18 歲的個人或團體,不限原住民族都可以參與,影片徵選到6月30號為止,為了讓參賽者有更大的發揮空間,今年在競賽制度上也做了些微調整。

局長強調競賽分組但獎金不變,紀錄片組和劇情片組,第一名獎金8萬元、第二名5萬元、第3名則是四萬元,不只發放獎金,前三名的團隊也將在原民局規劃的,《原路:原住民族轉型正義特展》中展出,讓原住民族轉型正義透過不同形式傳遞給更多人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6,635,297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