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5/28
喝采!賽夏族章羽珊 榮獲總統教育獎
族群: 賽夏族   
主題: 獎勵補助、一般教育  
記者:Husung Nahaisulan(曾世偉)/Iku Lo’oh(張治平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拿過多次田徑賽事獎項的章羽珊,目前就讀苗栗縣蓬萊國小六年級,獲得今年總統教育獎,成了該校第一位受獎學生。獲獎原因,即便家庭發生劇變,但她仍不畏懼,學會在逆境中成長向上,是同學的之間學習典範,也把獲獎事情跟父親分享。

羽珊在同學及老師眼中,是個具有古道熱腸,與同儕間相處也很融洽。而羽珊在田徑場上的表現也很亮眼,曾獲得107年學年度苗栗全民運100公尺第一名,善用自己長才,跑出非凡的人生,同學們都以她為榮。

校方表示,期盼羽珊無畏挑戰,能感染其他學校孩子,產生更多信心,在逆境中成長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289,096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