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5/27
立委達仁協調會 關注產業.建設.禁伐補償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法律政治、部落建設  
記者:Nabu(孫俊憲)/ Tjivuluwan(孫政賢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立法委員簡東明,27號邀請原民會、農糧署、觀光局、交通部等單位,共同來協助台東達仁鄉內產業開發和建設需求。

鄉公所提到,目前鄉內缺乏,運銷功能的基礎設施,初級加工也明顯不足,更沒有空間放置農機具,希望能更新建置農業資材室。

農糧署表示,關於加工機械補助,因為有要求公所修正計畫內容,補正後就會通過,不過農業資材室,並不是農糧署業務範圍,但原民會提到,如果有經費不足部分,會來做支持。

另外鄉公所希望,能夠發展達仁鄉新化村特有的油衫林區,增加觀光產值,不過觀光局表示,由於鄉公所沒有在今年度提出計畫,必須等到下半年再做申請。

另外鄉公所也提出,安朔產業中心以及休憩園區活化工程,希望能帶動達仁鄉的觀光產業,提升地方的經濟成長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6,784,832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