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5/27
緊盯部落觀光.道路交通 南投議員議會質詢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部落建設、觀光旅遊  
記者:lwan Tadaw(高旻君)
地點: 南投縣 南投市    

受當地族人期待的南投信義鄉雙龍景觀吊橋,設立在旅遊勝地-雙龍瀑布內。

原本預計在今年9月下旬開幕,不過,全文才議員指出,族人對於景觀吊橋的進度仍有諸多疑惑,對此,要求觀光處長確定完工期程。

處長回應,原本預計在8月即將完工,但受到近日連日豪雨影響進度,不過吊橋主體建築已完工到百分之90,吊橋臨近設置的遊憩設施、公共廁所及停車場仍在積極趕工,預計整體施工將在今年10月啟用。

經過518豪雨重創的仁愛鄉,廖文賢議員提到,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交通道路及農路需要積極改善,也擔憂未來另一波豪雨,將再次讓仁愛鄉受創。

縣長允諾,會在任期內,解決仁愛鄉長久的道路問題。

兩位議員除了聚焦觀光及道路,在原保地使用規定及長照等議題也提出許多建言。縣府表示,將積極協調處理,解決原鄉困境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6,734,723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