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5/24
524全球氣候行動 平埔族群青年聲援
族群: 平埔族群  
主題: 環境生態保育  
記者:Nabu(孫俊憲) / Tjivuluwan(孫政賢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一出現,媒體蜂擁而上,一旁還有支持者和抗議人士,原本由環團發起的「524全球氣候行動遊行」,全因為政治人物出席而失焦,甚至還有抗議人士,被警方帶走。

不過這場全球氣候遊行行動,有來自中部的平埔族群青年到場支持,特別提到原住民族居住山林,第一線面對氣候變遷,政府應該要更重視,原住民族與山林環境的保護。

而地球公民基金會副執行長表示,氣候變遷是全民議題,政府要讓民眾參與,氣候變遷會議,並且參與討論。524氣候遊行,除了針對氣候變遷,也有反核能以及反對燃煤等訴求,希望全民共同來維護地球環境。
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6,732,955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