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5/20
台北觀光博覽會 "部落心旅行"漫遊8地方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觀光旅遊  
記者:Ciwas Yamai(蔣淮薇)/Sai(田德昌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部落導覽員來到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細心解說,這一件織好的泰雅族pala(布料),希望能讓民眾從織紋中,了解到祖先傳統的織布文化,另外再搭配著一系列的部落派對旅遊,讓民眾走進原鄉世外桃源,紓解壓力。

屏東霧台社區發展協會也展出在地部落產業,向民眾介紹4到6月的小米豐收祭,以及9到12月的咖啡採收期,希望能吸引民眾走進高海拔部落,體驗魯凱族文化。

另外,「太陽的部落」之稱的靜浦部落,當地族人則是以泛舟出名的秀姑巒溪為主軸,帶入阿美族撒網捕魚體驗。

這場為期4天的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,當中的原民特色展區以「部落心旅行」為主題,主打豐富、多元的體驗行程,鼓勵民眾走進原鄉部落,漫遊、體會原住民族文化內涵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219,818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