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5/20
課程結合實作 台東打造"TTStudio聲音部落"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技職培訓  
記者:Piya‧Nalihom(陽國柱)
地點: 台東縣 台東市    

縣長饒慶鈴在親自體驗錄音後表示,大家所看到的錄音室,是由一群喜愛音樂的台東在地部落青年,親手設計並施工打造而成。5月14日到24日辦理錄音試營運活動,期待錄音室未來正式營運後,提升台東在地錄音專業技術,並擴大音樂產業與民眾的互動。

除了建置錄音室硬體設備,也啟動錄音人才培訓課程(基礎聲學及錄音概論、工藝材料概論、錄音空間應用量測技術實務…等),二期共培訓1038小時,讓16位學員都能逐漸成為專業級的錄音師。

縣府表示,「TTStudio聲音部落」錄音室不會是以營業為主的空間,目前正在研擬相關辦法,希望可以用較為平價的方式,讓公益團體或喜歡音樂的年輕人都有機會可以參與,透過專業級的錄音設備為台東培育更多的音樂人才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5,681,381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