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5/13
新竹縣社區成果展 那羅香草產業獲好評
族群: 泰雅族 、跨族群  
主題: 農耕漁獵、觀光旅遊、藝文活動  
記者:Husung Nahaisulan(曾世偉)/Iku Lo''oh(張治平)
地點: 新竹縣 竹北市    

107年新竹縣社區規劃師年度成果展,9號起在竹北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展示,社規師指出,今年分為動態及靜態展,包括公園改造、友善環境、地方創生與文化資產四大主題,今年除了有20個社區參與展出,今年綠美化面積達到3萬平方公尺,是歷年最高。

社規師利用空間美學專業,改善環境風貌,今年已打造30個社區亮點,也包括五峰鄉清泉部落一號吊橋右岸的公園,尖石鄉那羅復興煤礦園區,透過香草種植,讓民眾認識各種不同的香草種類,營造部落新景點。

社規師指出,今年提案都頗具創意,他們也花了七天規劃與布展,讓觀眾能夠看到各社區特色、美食與故事,而展期到15號落幕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6,721,318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