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5/02
東海岸大地藝術節 公開徵選駐地藝術家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藝文活動  
記者:Piya‧Nalihom(陽國柱)
地點: 台東縣 東河鄉    

東海岸大地藝術節,從2015年開辦至今,深受各界的肯定,從東海岸的在地連結、共生,到強調台灣為泛太平洋文化母島的重要性,今年度更以「潮騷之歌」凸顯東海岸生活,跟隨自然節氣律動的節奏與特性。

因此,東管處今年將以邀請方式,由藝術家跟都蘭部落合作,在部落傳統領域「都蘭鼻」,透過影音及裝置藝術呈現出來。

此外,為了擴大「月光.海音樂會」,東管處今年首次公開徵選表演團體或個人,獲選者將成為「潮騷後浪」主題音樂會的主角。

東管處處長林維玲表示,為配合2020山脈旅遊年,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明年將以「邊界聚合」為主題,並在今年提前開始徵選5名國內外藝術家跟4處開放工作室 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103,619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