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4/29
國小棒球聯賽硬式組 卑南收隊史首座冠軍盃
族群: 卑南族 、跨族群  
主題: 體育活動  
記者:Ciwas Yamai(蔣淮薇)/uliw(李承遠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揮棒出去,打者擊出一支左半邊深遠安打,將壘上跑者統統送回本壘。今年國小棒球聯賽硬式組全國冠軍賽,才剛開打,台東卑南國小勢如破竹,連連擊出「over」深遠安打、串聯攻勢,第一局打完就先攻下5分,奠定奪冠基礎。

對手桃園大勇國小這次與台東卑南正面交鋒,同樣要來爭奪隊史第一冠。

不過桃園大勇似乎沒能突破台東卑南的守備攻勢,難以發揮砲火,反倒是台東卑南小球員,從首局開始帶動進攻模式,球來就打!連連揮出得點安打,幫助球隊迅速拉開比分。

來到第4局,桃園大勇靠著一記滾地球,成功將比數推進1分,可惜攻勢沒能延續,而台東卑南終場就是以11:1壓倒性勝利,提前在4局收下本屆賽會冠軍。

卑南國小球員開心脫帽,與對手握手致意,球隊過去曾在83、86、100以及103學年度,拿下亞軍,今年終於如願抱回隊史第一冠,也斬斷了桃園球隊叩關三連霸的企圖。奪下這座冠軍獎盃,球隊表示,希望能藉此,為台東球隊爭光,也提升台東球隊士氣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6,772,211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