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4/24
維也納合唱學校校長 訪尖石2小學交流音樂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音樂、族群教育  
記者:Husung Nahaisulan(曾世偉)/Iku Lo’oh(張治平)
地點: 新竹縣 尖石鄉    

來自奧地利維也納合唱學校的校長Gerald Wirth,23號來到尖石鄉,和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及錦屏國小兩校合唱團學生,一起演唱泰雅族與外國歌曲,Wirth校長也一時興起,帶著學生唱著來自維也納家鄉的童謠。

Wirth校長之所以會來到尖石鄉,是經過長榮航空引薦,加上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合唱團去年曾到維也納,參加第31屆舒伯特合唱比賽時,他也在現場,一直很嚮往跟小朋友有更多互動。因此,利用搭境過境台灣機會,特地來聽孩子們歌聲,給予鼓勵。

儘管只有短暫的音樂交流,但卻給孩子留下深刻印象,未來雙方學校也計畫讓學生們能以歌會友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098,736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