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4/12
"原來會薪動"就業博覽會 15廠商釋125職缺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就業服務  
記者:gese paljaljuman
地點: 屏東縣 長治鄉    

長治百合永久屋舉辦「原來會薪動」就業博覽會,現場15家廠商,包括保全、長照、食品作業員及家庭代工等,以原住民族人優先進用,提供了125個工作職缺,不僅吸引屏北地區待業中或是轉職的族人前來面試,還有家庭主婦期望能找到孩子與工作兼顧的職場。

屏東區原民會就業服務團隊表示,團隊工作內容除了協助原住民族人就業、求職以外,也提供職訓推介、廠商求才媒合服與勞動爭議職災諮詢等,但近年來發現,每當協助族人與廠商媒合後,到職率卻低於5成。

就業服務團隊表示,願意提供原住民族人職缺的廠商很多,但族人無法穩定就業的比率很高。今年團隊將以個案諮商輔導為主,協助族人重返職場穩定就業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6,710,797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