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4/11
全中運4/20高雄登場 教育部今台北辦記者會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體育活動  
記者:Nabu(孫俊憲)/ Tjivuluwan(孫政賢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以原住民圖騰、生態智慧為設計理念的吉祥物,在台上跳舞展現活力。為了宣傳即將到來的10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,教育部11號舉辦記者會,高雄市副市長特地北上宣傳,強調全中運,除了提供後勤服務,更把所有比賽項目都納入保險。

(高雄市副市長 洪東煒:
我們所有的項目都納入保險,有請我們潘部長,不必罣礙都有辦,尤其過去比較屬於不容易辦的保險,我們把它納進來,這是為了我們基層運動選手給他保障。)

而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,今年總共有19種類型的賽事,參與選手多達1萬5千人,這也間接培育國家體育人才。

(教育部長 潘文忠:
全中運的傑出選手,幾乎都是為我們後續要來接續,代表國家參加各項,尤其是國際的,運動競賽舞台裡面前身的比賽,可以接續的在未來,在體運運動發展上,更邁向一個高峰。)

高雄市副市長表示,今年全中運特別舉辦盛大開幕式,不過重要的是,六天的精彩賽事,希望民眾能一起進場,為選手加油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5,679,780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