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4/05
金峰.達仁辦鄉運凝情感 選將出戰排魯運動會
族群: 排灣族 、魯凱族   
主題: 部落活動  
記者:zemzem(古聖典)
地點: 台東縣 達仁鄉     台東縣 金峰鄉    

哨聲一響,兩位選手使勁壓制對方,腕力比賽除了是比力氣,手臂的握法跟身體的擺動,都是贏得勝利的關鍵技巧。

台東達仁鄉107年全鄉運動會,4月5號舉辦的傳統競技跟球類比賽,而鄉公所也特別選在轄內唯一擁有PU跑道的森永部落舉辦,6個村莊選手都卯足了勁,每個人使出渾身解數,就是希望替部落爭取最高榮譽。

來到金峰鄉嘉蘭運動場,這裡同時也在舉辦今年的鄉運,其中一位還在就讀高中的林桂祺,在跳高項目表現亮眼,以183公分的高度,打破自己去年創下的大會紀錄,他也期盼帶著最佳成績,挺進今年的排灣、魯凱運動會。

利用清明連假,旅外族人返鄉掃墓之際,南迴地區的達仁跟金鋒鄉,都選在這個時候舉辦一連兩天的鄉運,期盼透過運動凝聚鄉民情感同時,也藉此挑選各項傑出選手,代表鄉內參加今年10月在屏東舉辦的排、魯運動會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5,699,965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