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9/04/02
原民會"看見‧太陽"品牌日 盼產業推向國際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文化創意、產業經濟  
記者:Dredres Lraakaroko/ Iku Lo’oh(張治平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為了推廣原住民族產業,原住民族委員建立「看見‧太陽」品牌,並分別以「阿優依」、「Ka^so''ay」、「部落心旅行」三大品牌,代表文創、特色農業與生態旅遊產業。

今年品牌邁入第四年,2號特地舉辦品牌日,邀請品牌大使到場,希望將優秀的原民產業持續推廣出去。

除了帶領遊客走進部落,漫遊在山和海的懷抱間,品嘗著優良的農產製作成的餐桌佳餚,傳統技藝與現代創意融合而成的文創商品,也是部落產業特色亮點之一。

擔任部落心旅行品牌大使的陳宥儒表示,加入品牌後品質的維持非常重要,來穩定市場客源。

近年來原民會積極參與國內外各式大型展會,除了展會活動外,今年度更規劃「跟著部落小鷹趣旅行」等主題活動,將部落的文化創意、特色農業及生態旅遊產業從臺灣推向國際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6,711,264 次